视频:12岁了!李湘王岳伦为女儿王诗龄庆生:宝贝永远平安喜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14 10:10:2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岳伦 王诗龄 李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3日晚,李湘发文为女儿王诗龄庆生:“亲爱的宝贝!12岁生日快乐!永远平安、喜乐、健康!”随后,王岳伦转发李湘状态,为女儿送上祝福:“这一年你经历了很多,也长大了很多…你永远是爸爸的王小妞儿,生日快乐!”照片中,王诗龄穿着长裙,长发披肩淑女范十足。

  王诗龄本人也在妈妈为自己庆生的状态下祝自己12岁生日快乐,并配上一系列可爱的表情。

  2009年,李湘嫁给了王岳伦,并在同年生下了女儿王诗龄。王岳伦与女儿王诗龄因参加亲自节子被观众所熟知,王诗龄的可爱样子受到了许多喜爱。但是由于李湘的富养,王诗龄遭到了不少非议。

  不过她本人却很有志向,李湘曾发文称女儿的梦想是考上牛津大学,正在国际学校上学的她之前也被晒出过努力学习的模样。除此之外,前阵子李湘还透露称女儿上直播间偷偷给自己刷礼物,用行动表达对妈妈爱意的诗龄太可爱啦。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