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重阳奇妙游》节目单曝光 毛不易GALA乐队将登台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13 16:43: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河南卫视最近可谓是收获了不少的粉丝,从端午的水下飞天洛神舞再到七夕的龙门金刚都让人喜爱至极,那么这次重阳节目又有哪些新花样呢? 

  作为本次《重阳奇妙游》邀请的实力派抒情歌手,毛不易将会观众带来歌曲《给你给我》,而GALA乐队则带来歌曲《追梦赤子心》,舞者胡阳化身诗仙李白,表演剑舞《逍遥》;宋雨同、谭一梅表演双人舞《有凤来仪》;还有叶金援等人表演京剧《定军山》,以及歌曲表演《家·重阳》

  据悉, 2021河南卫视“中国节日”系列收官之作《重阳奇妙游》将在10月13日晚播出。此次节目中,创作团队将继续延续“网剧+网综”的编排方式,用“唐小玖”这个新的剧情人物,穿越到不同历史时期,来展现重阳节习俗的演变。

  除了让观众沉浸式体验宋韵风雅,还将带网友梦回唐朝,隋唐洛阳城应天门遗址博物馆等文化地标也将在节目中亮相。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