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道明《父辈》片场指导黄轩演戏 被章子怡调侃引爆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13 11:54:2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道明 黄轩 章子怡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伴随着电影《我和我的父辈》热烈上映,有官方媒体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则电影“诗”单元的幕后花絮视频,引发一众热议与关注。视频中陈道明身穿马甲颇有导演风范,而黄轩则一身工装戏服,相比起低调打扮的二人,章子怡则头戴小红帽扎着麻花辫,造型减龄又抢眼。

  画面中作为老戏骨的陈道明正在指导黄轩演戏,面对丈高的道具,陈道明称黄轩这个年龄,一下子就爬上去了。或许是因为太过专注演戏细节,陈道明表情稍显严肃前辈气势逼人,作为后辈的黄轩见状则一脸认真地听从前辈建议,姿态谦卑表现得十分尊敬。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