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嫣和同学对镜自拍长腿抢镜 穿套装长发披肩显淑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13 10:14:1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2日,李嫣的同学晒出多张合影,三个女生颜值高身材好,身穿西装套裙,搭配黑色丝袜,大长腿十足吸睛。

  李嫣处在C位,皮肤白皙气质出众,她穿着尖头小皮鞋,双腿交叉站丁字步,略显成熟。另一张照片中李嫣化着淡妆,耳朵上戴着闪闪发亮的耳钉,打扮精致。她的五官与爸爸李亚鹏相似,如同复制粘贴,但清冷气质却和妈妈王菲如出一辙。“三姐妹”中的另一位也晒了自己和李嫣合拍的小视频,两人靠得十分近,明显是关系极近的好闺蜜。

  众所周知,李嫣患有先天性的唇腭裂,在她出生3个多月后,李亚鹏发博客表示女儿已经接受治疗,正在家中静养,一切都很顺利,同时他宣布要和王菲一起建立慈善基金会。

  李亚鹏还写过一句话送给李嫣:上帝给了你这伤痕,我要让这伤痕成为你的荣耀。之后嫣然天使基金会一直致力于帮助唇腭裂患者,李嫣也跟着爸爸做慈善。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