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章子怡晒女儿打针照片 醒醒直视针头格外淡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13 10:02:5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近,章子怡分享了一组女儿醒醒的萌照,不同于以往的各种可爱范儿,这一次出镜,醒醒直接给大家展示了自己勇敢的一面。章子怡po出醒宝打疫苗的照片,还发文大赞女儿优秀:“醒宝遇事沉着冷静,遇针更是从容淡定,摩羯女孩这么优秀呀”。照片中,醒醒梳着可爱的辫子,身穿白色长袖上衣搭配黑色裙子。因为要打疫苗,所以将一侧的衣领拉了下来。虽然还只是一个未满6岁的宝宝,但打疫苗的过程中,醒醒都显得格外淡定,表情一点不畏惧,必须要给可爱的醒宝点赞啦。

  此外,醒醒这次也是久违在妈妈的社交平台上露出正脸,五官愈发精致,和妈妈也是越来越像,再加上不娇气、不胆小的性格,醒醒确实称得上是“别人家的孩子”了。其实,醒醒一直都是一个胆大的女孩子。早前章子怡就曾公开过女儿与多种小动物接触的动态,这些小动物不乏蛇、树蛙、蜥蜴等,确实是小小的女汉子一枚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