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朱婷奥运后首直播!自曝手术进展 罕谈感情状况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13 09:54:5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奥运 朱婷 直播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2日晚,朱婷开起了直播,这是她自东京奥运会后首次开播,吸引了不少球迷和网友的关注。直播一开始,朱婷先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近况,她最近正在教小孩子打排球,她非常喜欢这份工作,还从中总结出了不少经验。对于手术的问题,朱婷表示希望大家不要着急,目前正在联系医生,手术难度不是很大,术后的康复情况才是最重要的。她不停地强调:“不要着急,慢慢来,手术会做,康复也要慢慢来。”

  因为正在准备手术,从东京奥运会回来之后,朱婷就没怎么打过球,连今年的全运会都没有参加,她表示:“这是我第一次进全运会决赛,但是可惜没办法上场,只能坐在台下看队友比赛,为她们鼓掌加油,心里五味杂陈,非常难受。”

  对于恋爱问题,朱婷心里也有数,她认为运动员应该专注于打球,把所有的重心都放在排球上,所以她目前并没有找男朋友的打算。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