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声优牧野由依宣布怀孕 预产期明年3月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13 23:17:3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牧野由依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宣布了自己已经怀孕并进入安定期,并表示第一个孩子预期明年3月出生

  今年6月12日牧野由依和三浦佑太郎这两位联合发布公告宣布两人结婚的喜讯。

  牧野由依是日本著名声优、歌手。2005年,为电视动画《创圣的大天使》演唱片尾曲,同年4月,在《翼·年代记》中配音出演小樱公主。2006年,配音出演《欢迎来到NHK》的女主人公中原岬。2017年,为电视动画《重启咲良田》演唱片头歌曲,同年,在电视动画《恋爱禁止的世界》中配音出演真田莉莉奈。

  三浦祐太朗日本摇滚乐队PeakySALT成员之一,是日本著名影星三浦友和、山口百惠的大儿子,曾一度隐姓埋名进入演艺圈,后父母身份曝光,引发高度关注,东京各大唱片店的电话被打爆,日本亚马孙网上书店的订购也呈直线上升,唱片在发售一个月无人问津的情况下,一下子变得“洛阳纸贵”。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