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樊少皇晒全家福为二胎女儿庆生 一家四口颜值超高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13 11:55:5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樊少皇 庆生 全家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3日凌晨,樊少皇在社交平台转发了妻子贾晓晨分享的女儿一周岁生日照,妻子在文中笑称自己和老公,还有妹妹穿的都是大女儿一周岁生日会时候的衣服,理由是“我们是亲密的一家人”。图片中,樊少皇穿着灰色衬衫,英俊帅气,贾晓晨一身黑色蕾丝连衣裙将好身材展现得淋漓尽致,4岁大女儿小饭兜已经长高到妈妈的腰间,长得白白嫩嫩,一双大眼睛十分灵动,而小寿星团团翘着嘴巴,伸展着双手可爱至极,一家四口都拥有高颜值。

  而另外两张照片则是三年前,长女小饭兜庆祝周岁生日的照片,一家人衣服确实都没有变,不过相比于当时,妈妈贾晓晨更美了。母女几个还一起拍摄了写真,姐妹俩穿着粉色公主裙,画面相当有爱。小饭兜已经出落得亭亭玉立,妹妹还是一如既往地喜感,二胎女儿则遮挡眼睛,没有曝光正脸,再配上手指动作和墨镜,像个酷酷的说唱歌手。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