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邻家女孩!杨紫分享库存自拍照 齐刘海锁骨发清纯甜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13 10:10:4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2日,演员杨紫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自拍照,并配文“那些年忘记的自拍”,看的出是一组以前的旧照。照片中的杨紫身穿黑色V领上衣,齐刘海锁骨短发减龄无数,嘟嘴卖萌给人一种鬼马精灵的感觉,好似邻家女孩般清纯甜美,怼脸四连拍真的好漂亮!大多粉丝则表示虽然很漂亮,但是更想看新鲜的自拍!

  要知道杨紫虽然是网友们看着长大的女星,但是平时也是比较少发这种日常自拍照的,更多的是各种节目的宣传照。而且熟悉杨紫的粉丝都知道,紫妹更喜欢发库存,就想知道杨紫到底还有多少自拍没发出来!能不能一次让粉丝饱眼福!不过总得来说,杨紫真的从小美到大,这次晒出的旧照和现在几乎没有什么变化,看来当时紫妹就已经在努力做身材管理了。而且当时真的好流行这样的刘海,不过也不非主流,配上紫妹的大眼睛还是挺好看的。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