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演员姜武公司因服务合同纠纷 被强制执行超100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12 20:42:3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姜武 合同纠纷 演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报媒体道北京知者乐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新增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1074843元,执行法院为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其关联案件为服务合同纠纷。该公司股东信息显示,姜武持有该公司50%股份,担任监事职务,并为最终受益人,目前姜武方面没有对此事作出回应。    

  姜武原名姜小兵,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1999年因电影《洗澡》中出演二明为人所知,并凭此片相继获得第7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第5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等总共四个奖项。2007年凭借《5颗子弹》获得第2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配角提名。2018年,凭借《侠路相逢》获得第14届中美电影节年度最佳男配角奖。

  姜武的哥哥姜文是一名演员,也是导演,他执导的《让子弹飞》刷新了国产电影的多项票房纪录,他凭借该片还获得中国电影导演协会2011年度表彰大会年度导演奖。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