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晶晶8岁儿子参加大提琴演出 暖心牵妹妹一家都是高颜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12 10:27: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1日,郭晶晶分享了一组大儿子霍中曦参加音乐会拉大提琴的照片,并发文写道:“学习音乐是对心灵的磨练和唤醒”。而她则和二女儿霍中妍以及妈妈坐在台下合影,温馨有爱。郭晶晶还表示,支持孩子学习音乐不是为了有多大成就,而是希望他能明白成功背后定然是坚持。

  当天,霍中曦身穿黑色西装套装演奏大提琴,戴着领结穿着皮鞋,看起来很是帅气,颇有几分绅士范。8岁的他站在台上一脸淡定,彬彬有礼。而郭晶晶则身穿白色衬衫,低调显气质。郭妈妈打扮显年轻,母女两人戴着口罩眉看起来也很像。4岁的霍中妍披着一头长发,身穿白色连衣裙和白色针织外套,搭配黑色打底裤,打扮精致可爱,气质温柔,很有大家闺秀范儿。

  郭晶晶还透露,妹妹看完演出后就成了哥哥的小粉丝,兄妹俩还在现场一起拍了合影留念,两人同框颜值养眼,十足的一个小名媛小绅士组合呀。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