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俊凯身穿黑色西装亮相发布会 谈从歌手到演员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12 20:40: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俊凯 演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2日平遥电影展开幕周游、齐溪、王俊凯、黄尧、顾晓5位青年评审出席了媒体发布会

  王俊凯一身西装亮相发布会,帅气矜贵,完全就是小说里的少年霸总。在发布上王俊凯被记者问到从“歌手”转换到“演员”的心路历程时,王俊凯表示自己目前正在演员的路上慢慢地摸索、探索。因为对电影有兴趣,所以才一步一步慢慢探索这条路。这条路上最大的感受就是,对于每一个作品,都要真诚对待。”

  王俊凯虽以歌手身份出道,但也积攒了不少影视作品,首部触电作品就与名导张艺谋合作,在电影《长城》中饰演了小皇帝一角,也因此打开了演戏之路。2017年他出演了韩杰执导的电影《解忧杂货店》,并凭借该片斩获2019年“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新人奖”。2018年,王俊凯出演陆川导演的作品;王俊凯愈加成熟的演技获得多位导演的认可和好评,成为中国新生代演员的代表人物之一。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