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迪士尼传奇动画人露丝·汤普森去世 享年111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12 11:43: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2日,据外媒报道,迪士尼传奇动画人露丝·汤普森去世,享年111岁。迪士尼公司董事会执行主席宣布了该消息,同时表示会铭记她的笑容和幽默感,以及会一直为她的作品和先锋精神所激励。对此,不少网友纷纷缅怀这位动画创作者,感谢她带来的美好创作,丰富了无数小孩子的童年;也有网友的关注点很发散,称其活到111岁,是实打实的“高寿”了。

  据悉,汤普森是迪士尼最早的一批动画人,从《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开始,她参与了1937年到1977年的迪士尼每一部动画长片,并在其中负责场景运镜等工作,她的作品还包括《木偶奇遇记》《幻想曲》《小飞象》《睡美人》《欢乐满人间》《猫儿历险记》《罗宾汉》《救难小英雄》等多部脍炙人口的动画,而她也被授予了“迪士尼传奇”的荣誉称号,可见其在动画界、在迪士尼工作者心中的深刻地位。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