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平遥国际电影展片单公布 倪妮《漫长的告白》成开幕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12 10:27:5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1日晚,第五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展映片单公布,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46部影片将在平遥放映。其中,官方单元入围影片全球首映率32%,亚洲首映率71%,中国首映率达100%。由倪妮、张鲁一、辛柏青主演的电影《漫长的告白》将作为开幕片进行全球首映。宁浩、贾樟柯共同主演、青年导演徐磊执导的电影短片《地球最后的导演》将在平遥之夜率先为产业界人士放映。

  本届电影展的展映片单中,既有备受国际关注与好评的魏书钧导演新作《永安镇故事集》、那嘉佐导演的长片处女作《街娃儿》,也包括广受国际电影界赞誉的奥马尔·埃尔·佐海里导演的作品《羽毛》,以及在世界各大电影节中屡次获奖的劳拉·万德尔导演的《童一个世界》,亮点不断。据悉,第五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将于2021年10月12日至10月19日期间,在位于山西平遥古城的平遥电影宫举办。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