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磊“税务问题”又有新进展 前经纪人称证据齐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12 09:55: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关于歌手韩磊被前经纪人秦烺举报有“税务问题”一事又有了新进展。10月9日和11日上午,秦烺分别在国家税务总局和北京市税务局进行了第三轮韩磊涉及偷漏税的举报,并将举报内容陆续在官方账号中发布,而韩磊方面依旧尚无回应。

  据悉,在此前的9月28日,秦烺所在的“中视金鼎(北京)传媒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官方账号发布了《关于歌星韩磊税务问题的严正声明》,文中声称韩磊有“税务问题”,引发了网友的关注和热议。随后有知情人士透露,韩磊暂不方便回应,但秦烺此举是“恶人先告状”。韩磊本身也有问题,在钱的方面确实不大气,但是因此被诋毁,着实很冤。秦烺当时则回应称,任何说法都应拿出证据,没有证据就是无稽之谈。韩磊有“税务问题”证据齐全,国庆节后他会继续举报两批材料。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