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鱿鱼游戏》导演曝第二季计划 孔刘等角色成重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11 22:46: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热门剧集《鱿鱼游戏》导演黄东赫在接受外媒采访时松口表示,因为观众们的热情反馈,正在考虑拍摄第二季。他还透露第二季将会交代游戏负责人的过去,李秉宪、魏化俊和孔刘饰演的角色将可能是剧集的重点,但目前还没有确定的计划。    

  此前导演黄东赫曾透露自己暂时无法拍摄第二季,因为精神和肉体都太累了,由于创作压力大,自己还掉了六颗牙。

  《鱿鱼游戏》是由黄东赫执导,李政宰、朴海秀主演的惊悚悬疑电视剧。该剧讲述数百名为生活所困的人,为了456亿韩元的奖金参加了6个生死逃杀游戏的故事,于2021年9月17日上线。

  此前李政宰接受采访是还回答了关于《鱿鱼游戏》第二季的问题。他表示之前在剧组问导演,当时没有回答,但他表示“现在应该到时机开拍了”,还表示很期待第二季以什么角色出现。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