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你好,李焕英》将在日本上映 定档2022年1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09 23:01: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日媒报道,贾玲导演的作品《你好,李焕英》将于 2022 年 1 月在日本上映。影片已于今年年内先后在澳大利亚、新西兰、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上映,全球总票房达8.22亿美元。

  《你好,李焕英》由贾玲、张小斐、沈腾、陈赫等人主演,于 2021 年春节在国内上映,收获 54.14 亿票房,仅次于《战狼 2》,位列中国电影票房榜第二。

  该片根据2016年的同名小品及贾玲亲身经历改编,讲述了刚考上大学的女孩贾晓玲经历了一次人生的大起大落后情绪失控,随后意外穿越回到了二十世纪八十年代,与母亲李焕英相遇的故事。

  首次当导演的贾玲,以诚挚的创作态度,弥补了影片在细节上的不足和粗糙。电影里对母亲的怀念,对亲情的歌颂,在春节档期显得格外应景,母女互相成全的爱非常打动人,利用穿越,本可以改变历史,重新选择美好人生,但最后李焕英还是选择了贾文田,生下了贾晓玲,最后遭遇车祸去世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