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视剧《觉醒年代》将改编为话剧 并于2022年首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08 17:44: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2022年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出季部分剧目首次发布,其中包括改编自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的同名话剧《觉醒年代》。话剧以1915年《青年杂志》问世到1921年《新青年》成为中国共产党机关刊物为贯穿,展现了从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到中国共产党建立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讲述了觉醒年代社会风情和百态人生。

  据悉,电视剧《觉醒年代》由于出色的故事和演绎,上半年在全国范围内引发强烈反响。6月10日,第2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公布,《觉醒年代》成大赢家,一连获得最佳男主角于和伟,最佳导演张永新,最佳原创编剧龙平平等多个荣誉奖项此外,2019年7月,该剧入选国家广电总局电视剧司公布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荐播出参考剧目》名单。2020年12月,该剧入选了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组织开展的“理想照耀中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作品创作展播活动”,成绩很是突出。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