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思纯张哲轩同框现身音乐节 亲密互动大秀恩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06 10:03: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马思纯和张哲轩一同出现在音乐节现场。张哲轩头戴帽子一身休闲打扮,马思纯则戴着黑色口罩,帽衫搭配墨绿色外套,两个人不时亲密互动大秀恩爱。两人的恋情自三月份曝光以后,感情一路飙升,约会逛街毫不避讳大众的眼光。不久前,有媒体爆料称马思纯带着张哲轩回老家见了家长,不少网友猜测两人可能好事将近。

  张哲轩与马思纯近期频频出镜,就在8月31日,两人与好友聚餐后于大街上甜蜜搂抱。谈笑间,马思纯还驾车载张哲轩离开。

  马思纯的去年堪称坎坷,播出的综艺中马思纯曾提及自己被校园霸凌的事情,自爆曾患上抑郁症,紧接着电影《荞麦疯长》口碑扑街,一系列打击加上不被好看好的张哲轩,很难让人全心全意祝福。恋情曝光半年后,网友们对此事表示:不看好但祝福。希望小马哥的这段恋情能幸福收尾。不少网友也表示要尊重人家的选择,送上祝福与尊重。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