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京主演电影总票房破200亿 位列大陆男演员第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04 15:30: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吴京 票房 演员 长津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灯塔专业版APP,10月4日,演员、导演吴京的主要影视作品票房已经超过200亿元,其中由吴京主演的《长津湖》票房已达16.75亿。目前,中国大陆男演员主演电影总票房排行榜中,演员沈腾所主演的电影总票房为222.62亿元排名榜首,吴京位列第二。

  其实早在国庆节当天,吴京主演电影总票房就成功达到180亿,使他成为了第二位主演票房突破180亿的电影人,仅次于沈腾。当天,他主演的新片《我和我的父辈》票房成功达到了2.2亿,由他导演宁主演的《乘风》单元讲述了冀中骑兵团在抗日战争里的英勇事迹,吴京在片中和吴磊扮演一对父子,热血男儿的形象令人肾上腺素飙升。他主演的另一部新片《长津湖》同样在9月30日正式上映,该片在票房上比《我和我的父辈》表现更佳。该片改编自抗美援朝时期的长津湖战役,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和美方装备差距极大的不利状况下,凭借钢铁般的意志成功击败敌人的壮烈历程。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