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偶遇杜江夫妇熊乃瑾出游 霍思燕和马合影打卡游客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10-03 15:39: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杜江 熊乃瑾 霍思燕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在某社交平台上称自己在旅游景点偶遇杜江霍思燕夫妇出游,并晒出多张拍摄照片。除了夫妻俩,好友熊乃瑾也一起出游,三个人拍照、享受美食,十分欢乐。

  照片里,霍思燕戴一副藏蓝色墨镜气场强,黑色背心配千鸟纹西装,下半身破洞牛仔裤尽显时尚,挎一个某奢侈品黑包又不失贵气。一方面,霍思燕抚摸围栏里的小白马想拍一张轻松自然的合影,另一方面似乎毫无防备被动物吓到,全身蜷缩表情紧张。

  同一天,也有其他网友晒出同一个地点与霍思燕的合照。不同的是,照片里霍思燕似乎是素颜,但整体状态依旧很能打,皮肤白皙精致,穿着贵气大方

  在网友偶遇霍思燕之前,霍思燕去理发店里做造型也被拍到,当天的霍思燕身穿黑色长袖搭深色牛仔长裤,打扮朴素十分低调。在做造型的过程中,霍思燕与造型师热聊不断双方都很是开心。看来霍思燕这次做发型也是为了国庆节和老公一起外出旅游的。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