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Bigbang太阳将升级当爸 妻子闵孝琳怀孕待产中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27 17:37:0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7日报道,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闵孝琳目前怀有身孕,即将生娃。据悉,丈夫Bigbang成员太阳和家人们正以喜悦的心情等待着新生命的诞生。闵孝琳和太阳目前居住在首尔汉南洞高级别墅。小区居民还曾目击到两人在汉南洞附近散步的情景。

  太阳在2018年2月与闵孝琳在恋爱3年后结婚。两人自从谈恋爱开始,就一直是甜蜜的代名词,尤其是两人携手从恋爱走向婚姻,更是在太阳即将入伍前夕完成婚礼,几乎是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两人的坚定爱情,向大众狠狠的撒着狗粮。

  他们两人的恋情一直是被粉丝津津乐道,传言最初拍摄一张mv时,太阳就对孝琳一见钟情,专门请她来做mv女主角,太阳还说孝琳是他的初恋,二人感情一直低调甜蜜,是南韩演艺圈中令人羡慕的一对。2018年完婚之后,闵孝琳成为团内第一位夫人。还得了一个“太阳嫂”的称号。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