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京朱亚文胡军后台吃汉堡 三人表情太搞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27 11:02:5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胡军 吴京 朱亚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6日,胡军、吴京、朱亚文三人共同现身电影《长津湖》的活动现场,吴京身穿军绿色上衣,下身穿着牛仔裤,胡军则身穿黑色皮衣,朱亚文打扮得很帅气。

  当天,吴京还分享了和胡军、朱亚文一起啃汉堡的幽默画面。他附文三个字“真香啊”,不知道是手误还是故意的,艾特了两遍朱亚文。随后胡军转发,还附上了泪流满面的表情包,分别艾特了两次吴京和朱亚文。朱亚文也转发表示:吃慢点。可以艾特了两遍吴京。

  吴京吃汉堡堪称是狼吞虎咽,嘴巴鼓鼓的,这眼神像是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还有点像是被噎到了。朱亚文噘嘴吃汉堡的模样过于搞笑,差点没有认出来这是他本人,胡军则是吃的很认真。三人不顾形象的样子与正经时形成反差。胡军发文时还直言一个人吃不饱,网友纷纷笑话他,不过这样的发文也是非常真性情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