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樊振东全运会乒乓球男单夺冠 手拿金牌对镜自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27 10:27:5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全运会 樊振东 金牌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6日晚,全运会乒乓球项目在延安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男单决赛中,奥运冠军樊振东以4比0战胜山东小将刘丁硕,夺得职业生涯首个全运会男单冠军。至此,樊振东在本届全运会一共收获男单和男团2枚金牌。随后,樊振东和教练在领奖台自拍曝光,樊振东手拿金牌对镜头微笑,皮肤白嫩。

  这次是樊振东第三次进入到全运会的男单决赛,如今24岁的樊振东,被逗趣称为“花季老将”。谈及奥运会、全运会两个赛事对自己的影响,樊振东说:“通过奥运会的洗礼,我对赛场发挥有了新的认识,比原来更胆大心细。全运会结束,这也是新周期的开始,心态和想法也要慢慢去调整好。”

  当被问到是否有信心接任“国乒领军人”时,樊振东说:“现在年轻队员成长很快,打法非常先进。我自己成绩也没说有多好,下一个周期我还是一个去拼、冲击的角色。接下来,要做好自己,承担更多。”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