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娱乐独家对话韩庚 回归《街舞4》谈队长责任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26 15:48: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浪娱乐独家对话《这!就是街舞4》韩庚队长 ,作为第三次成为《这!就是街舞》系列节目的队长,韩庚表示今年自己的状态很放松,看到了很多熟悉的选手十分亲切,也迫不及待想和大家继续交流舞蹈作品。

  作为过来人给刘宪华、王一博、张艺兴“温馨提示”录制节目需要注意的小细节,叮嘱大家要吃好,还笑称节目组今年“套路”多。

  作为队长,韩庚直言照顾队员是应该的,也是自己的责任,希望让每位舞者都感受到有人在关心他们,同时表示舞者都有黄金年龄,因此舞者出身的韩庚对大家的心态十分有共鸣,希望能在这个舞台让大家“被看见”并展现自身和街舞的魅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