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峯携友再次为太太庆生 张馨月捧花站C位笑容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26 17:56:0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林峯 张馨月 庆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5日,张馨月晒出老公视角美照,一身贵气打扮的她手托腮笑容满面,桌上的包包是老公送她的礼物,林峯带着老婆外出过二人世界,幸福甜蜜惹人羡。同时网上曝光张馨月庆生现场照,张馨月穿着白色衬衫搭配牛仔裤,长腿细腰尽显,被朋友们簇拥在蛋糕面前。第二张大合照中张馨月抱着鲜花站在C位,笑容甜美pose大方,穿着白绿相间卫衣的林峯俏皮趴在生日蛋糕面前,用手比心。

  值得一提的是,9月以来这是林峯为张馨月举办的第二场生日派对。9月8日张馨月晒出庆生美照感谢老公为她筹划。林峯整月陪在太太身边,牵手现身的机场照像极模特出街,感情甜蜜幸福美满。前两日张馨月晒出陪林峯与圈内友人聚会的照片,林峯曾舜晞同框,高颜值帅炸屏。

  林峯和张馨月2019年宣布结婚,林峯曾在节目上夸赞老婆贤惠、孝顺、顾家且踏实,不拜金而且讨公婆喜爱。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