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力证家庭地位 原来小花妹妹第一次查字典查的是“邓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24 09:56: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3日,邓超在社交平台分享了小花妹妹第一次查字典的视频,并且配文:“小花妹妹第一次查字典是这两个字”视频当中,原来小花妹妹翻查字典,找的是“邓超”二字,没想到小花妹妹第一次查字典查的不是自己、妈妈或者哥哥的名字,而是爸爸的名字,或许这证明了爸爸在女儿心目中的地位。

  邓超已经不是第一次想要证明自己的家庭地位,八月初晒出来自小花和等等给自己写的纸条,上面写满思念爸爸的话语。骄傲和满足显而易见,可见对一双儿女十分疼爱。

  邓超和孙俪因戏相识,两人合作了《甜蜜蜜》、《幸福像花一样》两部大戏,都是饰演情侣或者夫妻。他们在相处当中产生了好感,彼此互相理解互相支持,共同在事业上取得了成功。如今两人已经结婚11年,生下等等和小花两个儿女,一家四口其乐融融,经常公开秀幸福。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