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好温柔的妈妈!孙俪分享对付孩子起床气有效办法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22 23:38:4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孙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2日,孙俪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对付孩子起床气的小办法,她表示我会在叫完起床后,把窗帘拉开,然后给他们拍背拍屁股,这样拍一拍没几分钟他们就醒了,并且清醒的很愉快。孙俪还说:醒来之后还会孩子会跟她说“妈妈好舒服,我还要拍。”   

  看完之后评论区的网友纷纷表示:“好温柔的妈妈”“有这么温柔的妈妈叫起床,直接没有起床气了”。还有网友调侃“那对付邓先生的起床气呢?”

  近日孙俪还被拍到媒体拍到亲自接等等和小花放学,三人边走边聊,画面温馨有爱

  作为娱乐圈中出了名的模范夫妻,育有一双儿女的邓超和孙俪真的是非常低调,很少传出绯闻。只不过关于两个人三胎一事,外界却总有相关的信息传出。

  孙俪工作室就此还发声,在评论区辟谣此事:“假到不能再假了啊,最早从2017年就开始传,都快五年了”,言辞无奈略显生气。(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