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31届华鼎奖提名揭晓 《八佰》全球电影满意度第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8 10:20:2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华鼎奖 八佰 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第31届华鼎奖全球电影满意度调查各项大奖提名名单在洛杉矶揭晓,安东尼·霍普金斯、加里·奥德曼、刘德华、埃利奥·杰曼诺和李秉宪角逐最佳男主角,弗朗西斯·麦克道曼、凯瑞·穆里根、巩俐、葆拉·贝尔和苍井优竞争最佳女主角。刘浩存与美、英、日和伊朗的优秀年轻演员角逐最佳新锐演员。另外,《八佰》荣获本届华鼎奖全球电影满意度调查第一名。

  据了解,第31届华鼎奖全球电影满意度调查评选范围是2020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在全球各国和地区上映的优秀影片,按照华鼎奖评奖标准,最佳影片的提名甄选综合考量影片口碑、艺术水准、在全球和各自地区国家的观众满意度。

  2020年,全球电影产业受到新冠疫情严重影响,多部重磅影片推迟上映。不过,即使在去年这样全球电影至暗时刻,依然有五部优秀影片提名,其中就包括中国影片《八佰》。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