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紫琼晒与好友合照 梁朝伟表情俏皮元华发须全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7 09:53:5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梁朝伟 杨紫琼 合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杨紫琼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与一众圈内明星好友的合影,除梁朝伟之外,久未露面的元华也在其中。照片中,杨紫琼一身黑衣搭配灰色外套,素颜戴黑框眼镜,笑容满面,梁朝伟身穿深蓝色运动套装,抿嘴外头显俏皮,而元华着黑色夹克配牛仔裤,身形精瘦,虽然头发和胡子变成白色,但面色红润、精神不错。杨紫琼还专门晒出她与梁朝伟以及元华之前拍电影时的剧照,当时的他们风华正茂。而现在,即使是最年轻的杨紫琼也已经59岁了,让不少网友感慨时光匆匆。

  梁朝伟与杨紫琼作为多年好友,早年间就合作过不少电影,只不过二人性格都比较低调,目前可以找到的双方合影很少。与杨紫琼相比,梁朝伟近年来几乎鲜少听闻有拍片计划,似乎过起了闲云野鹤般的生活,外界难以知道他的行踪,反而在他妻子刘嘉玲的社交平台上,可以看到他的近况。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