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戏21级音乐剧新生合照张真源穿白衣比赞 被曝宿舍给粉丝录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7 09:51:4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中戏 音乐剧 张真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6日,中戏21级音乐剧专业新生合照曝光。照片中,张真源穿白衣对镜头比赞,帅气亮眼。9月10日,时代少年团成员张真源现身中央戏剧学院开学报道,背着双肩包,穿着白色卫衣配牛仔裤,活力满满,大一新生小张同学即将开启大学新生活!进入中戏后,张真源还发了一次晚安动态清唱《美人鱼》,据同学爆料,张真源是在中戏宿舍阳台上录的。即便没有照片,只看这一句同学描述的场景,就十分浪漫。

  在今年之前的观众印象中,时代少年团7位成员里人气和知名度比较高的,一直都是马嘉祺、丁程鑫、宋亚轩等成员。但在今年高考之后,这个人气梯队,就开始有了张真源的名字。尤其是最近张真源入学中戏的消息被曝光之后,知名度和观众好感度,就开始飞速飙升,可见成绩真的很重要了。网上还曾爆出张真源被拍到在中戏拍摄大一新生的入学证件照。坐在蓝色幕布前的张真源,一副乖乖的好学生模样,书生气十足。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