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小斐环球影城被偶遇 贾玲和威震天爆笑对话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6 23:09: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6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今天在环球影城偶遇贾玲和张小斐的照片,照片中两人穿着打扮休闲,笑容十分灿烂,一行人还在景点前合影,看起来非常开心。张小斐本人也晒出了打卡环球影城的照片,照片当中,她戴渔夫帽和金丝眼镜,温婉可人还在评论区自侃道“那么多景~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在出口拍照”。

  贾玲则是在被网友捕捉到在现场和我们环球影城的威震天来了一段爆笑对话,威震天贾玲“在说什么小品?”,贾玲则反问威震天“你是大黄蜂吗?”真是两位喜剧演员的正面battle没错了

  贾玲和张小斐的关系还是一如既往地好。此前的7月8日,两人还被拍到一起去海边冲浪的视频。贾玲穿花裤衩,在海边玩冲浪板张小斐则在沙滩上拿着望远镜观看。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