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文荣奖评委阵容官宣 张国立任主席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5 17:27: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文荣奖 张国立 评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横店影视节暨第八届文荣奖将于10月23日下午在横店圆明新园举行,本届文荣奖主题是“影·向未来”,将目光聚焦于2021年度涌现的影视新人新作。由知名演员及导演张国立担任评委会主席,《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编剧刘恒,《英雄》《十面埋伏》美术设计霍廷霄,知名演员徐帆及王劲松 ,《长安十二时辰》导演曹盾,专业学者尹鸿 、胡智锋出任评委会成员。本次文荣奖评委会阵容强大,他们将立足影视行业,确保公平、公正、权威、专业的评选态度,倾听时代“新”声,选拔出品德实力兼具、拥有足够潜力的实力新星、评选出各项大奖以及挖掘更多优秀的作品。

  谈及“文荣奖”的意义,张国立称“徐文荣老先生是在一片白地上把横店影视城给做起来的,所以我认为,对青年人来说文荣奖是一个不忘初心奖。”其旨在为中国电影、电视创作机构和个人提供作品展示和创业起步平台。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