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台湾艺人没办法在大陆营业?国台办表示否认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5 17:22: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国台办 大陆 营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15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朱凤莲就近期岛内热点话题回应。

  有记者提问从“小S事件”到“张钧甯事件”,她们在大陆被网友攻击,对于台湾艺人没有办法在大陆敬业乐业,请问国台办怎么看?

  朱凤莲指出这种说法是完全站不住脚的我们一贯积极支持两岸文化领域交流合作,热忱欢迎台湾演艺人员来大陆发展,共享机遇,实现梦想。越来越多台湾艺人正在参与两岸影视创作和综艺节目,带来许多受两岸观众欢迎的作品和节目,发展的潜力和空间巨大。

  最近接连发生针对在大陆正常发展的台湾艺人的网络炒作,两岸同胞高度怀疑是岛内某些政治势力蓄意制造事端,企图干扰、阻挠台湾演艺人员在大陆正常发展,破坏两岸人文交流氛围,挑拨两岸同胞对立,恶化两岸关系。我们呼吁两岸同胞高度警惕、擦亮眼睛、精准辨识,不要上当。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