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老九门第二季》10月开机 原班人马成奢望!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5 17:17:4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老九门2》将于10月开机,目前还未确定是否启用原班人马继续出演此部作品。但网上早传,南派三叔任总编剧,陈伟霆将携老搭档再次出镜,此消息一出,引得网友们将期待值拉满!

  从网传阵容中看《老九门》中饰演神神叨叨的算命先生的应昊茗将与陈伟霆再次合作,两位女性角色回归或成奢望,袁冰妍饰演的丫头第一部就已经下线,所以很难再回归续集。此外赵丽颖也将很难再次出演男性题材剧的女主。

  其实早在《老九门》第一部还未播出时,慈文传媒就曝光过会有第二部的《老九门》在筹备中。也曾坦言,“《老九门2》其实会是《盗墓笔记》的一个悬念解析版,里面大量的情节会跟书里面不能写的部分相关,可能会看到演员直接把书里的答案演出来”。也就是说《老九门2》将是《老九门1》的前传,将会为大家揭开一些谜题。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