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坐实央视女神!倪萍夸王冰冰是收视密码 有她的节目不愁没人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5 17:14:3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倪萍在脱口秀表演中夸赞王冰冰,说她出镜才半年已经成了央视收视密码,还说有王冰冰的节目就不愁没观众看。并就此提醒央视主持人们:“你们的地位不是永久的,要加油了同志们。”

  2020年11月2日,王冰冰被邀请主持共青团中央主办的青年大学习,那一期的主题是纪念抗美援朝胜利,理应充满了对主题的各种谈论的弹幕却堆积了不少将王冰冰称作“老婆”的言论。冰冰打破了观众对央视女主持人、女记者荧幕前的固有印象,相较于央视其他女主持人明艳大方的美,王冰冰长相更加小家碧玉,拥有邻家妹妹一般的亲切感,被网友称呼为“国民初恋”,虽然王冰冰看上起挺小的,但王冰冰实际上已经30岁了,丝毫看不到岁月在她脸上留下的痕迹。作为央视的女记者的她,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也很扎实,无论在什么恶劣环境下都能看到她甜美治愈的笑容,看似柔弱,实际上却是外柔内刚。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