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佟大为一家逛环球影城被偶遇 大女儿秀发披肩气质文雅 长腿抢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5 10:52: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4日,一组佟大为关悦夫妇带娃打卡北京环球影城的照片在网上曝光。从该网友晒出的照片来看,偶遇佟大为发生在就餐期间。照片中,佟大为头戴黑色渔夫帽身穿卡其色衬衫,一身出游装扮休闲又简约。与佟大为一起入镜的还有佟大为妻子关悦以及他们的大女儿。关悦头戴棒球帽身穿白色衬衫坐在佟大为对面。

  另一张照片中,佟大为正忙着和同行人员交代事情,三个儿女则站在一旁开心玩耍。照片中清晰可见长发披肩的大女儿身穿白T站在弟弟妹妹旁,手拿手机气质文雅,一双长腿更是抢镜十足。

  在佟大为和关悦的三个孩子中,老大佟含月五官清丽,身材高挑,12岁的她身高已经超过妈妈关悦。于今年6月份佟含月还首次亮相某杂志封面展现出了她的潜能和时尚表现力。

  佟大为和关悦夫妻两个在培养出三个优秀的孩子同时,结婚14年却依旧恩爱如初,给孩子们营造除温馨有爱的家庭氛围。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