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乔恩与男友深夜逛街吃沙拉 二人牵手漫步互动甜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5 10:45:2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沙拉 陈乔恩 男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5日,据台媒报道,陈乔恩深夜被拍到和男友Alan逛街觅食,而且十分克制只吃沙拉。

  爆料称当天陈乔恩一人在大厅门口等待,没多久Alan驾驶一辆白色轿车停靠,她立刻上前坐进副驾驶座。6分钟后车子到了永康街,将车停稳后,Alan主动牵起陈乔恩的手,开始在静巷中漫步,陈乔恩头戴棒球帽、穿黑上衣,手上拿着一本她在社交平台上推荐过的小说,相当有学生气息。

  二人随后走进一家颇具名气的咖啡厅,上餐后,陈乔恩忙着狂拍桌上的食物。用餐过程中,Alan细心地帮陈乔恩倒了杯水,但彼此几乎没说上几句话,Alan甚至戴上耳机专心看手机,完全是老夫老妻的相处模式。两人一直在店里待到深夜十一点半,随后一前一后走出咖啡厅,Alan手上还拿着没吃完的剩菜,两人前往停车场取车,相处自然又甜蜜。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