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又解锁新角色!朱茵晒黄贯中与小头爸爸撞脸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5 10:08: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黄贯中撞脸动漫角色引发热议。14日晚,朱茵晒出老公黄贯中撞脸“小头爸爸”的照片,表示:“我这里也有一个!哈哈哈!”被网友纷纷调侃姐姐太皮了~还不忘调侃黄贯中又解锁了一个新身份!这就是一损损一双嘛,夫妻俩没一个跑的掉的~不过女神这冲浪速度也是得到认证了啊,看来平时没少关注自家老公的动态。

  据悉,9月14日,黄贯中晒出网友P的自己与欧阳靖、林晓峰的同框照,并配文:“有人说我们是哥哥中的羊村联盟,哎呀,被发现了!”随后,欧阳靖也晒出P图照,并配文:“没有香蕉他就不是蕉太狼!”照片中的三个人分别对应动画片中的瘦羊羊、蕉太狼、懒羊羊,画风搞笑,令人忍俊不禁。网友纷纷留言互动:“太像了!”不得不说,哥哥们的感情真的很棒吗,此前欧阳靖遗憾离开节目,但对他们来说,这帮兄弟就是自己最大的收获了,感情真的毋庸置疑,令人羡慕。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