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英国选手短跑选手尿检呈阳性 苏炳添或将得到奥运奖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5 17:25:1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国际检测机构在官网上发布公告,英国短跑选手乌贾的B瓶尿样检测结果与A瓶同样为阳性。在A样本阳性后,英国选手乌贾表示完全震惊和崩溃,并强调自己不是一个骗子,“我从来没有,也永远不会故意服用违禁药物。”不过由于B瓶依然是阳性,整个英国接力队都可能受到他的连累。据外媒表示,“如果服药指控成立, 乌贾将面临四年禁赛处罚,这将是英国奥运历史上最大的兴奋剂丑闻。”这便意味着,他在东京奥运会上代表英国接力队夺得的男子4×100米接力银牌便将被取消,原本排名第四的中国接力队则将升至第三名。

  此前,4x100米接力决赛后,苏炳添说:“还是留下了遗憾,希望以后年轻一辈能够发扬接力项目。总有一天,中国短跑运动员,会站上奥运领奖台。”如今此番发言或将圆梦!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