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13岁女孩为看偶像直播回放 两小时被骗10万余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5 10:55: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直播 偶像 女孩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河南南阳的李先生发现自己线上钱包里的十几万元不翼而飞。经过询问,李先生13岁的女儿表示,自己加入了一个粉丝群,想要看明星演唱会的回放,结果该群群主表示李先生的女儿是未成年,导致他们账户被冻结,要求配合他们进行账户解冻,否则将到法院起诉她。在对方的威胁诱导之下,李先生的女儿拿着李先生的手机,按照骗子的要求将钱包里的十几万元,先后分12次转走。发现被骗后,李先生立即报了警,警方通过对嫌疑人的资金流追踪,相继确定10余名嫌疑人信息,后前往全国多个省份,将嫌疑人抓捕归案,并将钱款归还给了李先生。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低龄粉丝受骗的情况太多见,质疑追星粉丝背后的灰色地带以及粉丝低龄化的现状。近段时间流量明星接连受到限制,相关粉丝群体也趋于平静,但不可忽视的是,往往正是这种不成熟的低龄粉丝容易受到煽动,从而被骗或掀起网络骂战。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