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盗梦空间》导演新片改与环球合作 预计明年第一季度开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5 10:53:3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环球 盗梦空间 诺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据外媒报道,《盗梦空间》《星际穿越》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宣布下一部新片不再与老搭档华纳合作,转而携手环球影业。据知情人透露,华纳兄弟长期以来一直,或者至少一直是诺兰导演作品的所在地,直到最近双方的关系都很好。但诺兰必须制作他想要的电影。华纳兄弟赚了大钱,偶尔也赚了奥斯卡。可是后来“信条”发生了。他还表示:“诺兰结束了与华纳兄弟长期而富有成效的关系,这将是一次重大的行业变革”。

  据悉,环球影业将资助和发行诺兰的下一部电影。该电影目前已正式获得批准,预计将于 2022 年第一季度开拍。而这部新片信息也已曝光,跟《敦刻尔克》一样是二战题材,将聚焦美国“原子弹之父”罗伯特·奥本海默,和他在开发第一颗原子弹的过程中所扮演的角色。本片预计依然会是全明星阵容,基里安·墨菲或将出演。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