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祖蓝大女儿正脸照罕见曝光!双眼皮肉鼻头像爸爸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5 10:51:3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祖蓝 大女儿 曝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王祖蓝老婆李亚男罕见晒出大女儿王天韵的正脸照,虽然只有三岁,但王天韵遗传了妈妈李亚男的模特身材,看起来比起同龄人要高了不少。作为王祖蓝和李亚男的大女儿,王天韵继承了父母的优点,她不仅身高方面像妈妈李亚男,长相上和老爸王祖蓝神似,眼睛又大又圆,还是双眼皮,小脸肉嘟嘟地十分可爱,特别是肉肉的鼻头和王祖蓝简直是一模一样。在妈妈李亚男的镜头下,王天韵扎着一个朝天辫,面对镜头王天韵丝毫不胆怯,被妈妈赞作像专业模特。

  据了解,王祖蓝在外工作奔波,平时都是李亚男在家带孩子。但随着王祖蓝最近升任TVB高层,可以陪伴家人的时间也变得更多,李亚男也越来越多地晒出和老公一起的合影,可见夫妻二人恩爱依旧。虽然李亚男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但依旧有着模特一样的傲人身材,王天韵有这样一个辣妈,未来的时尚之路也是可以期待的。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