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港男团MIRROR成员姜涛活动上突然晕厥 瘫坐在地脸色苍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5 10:46: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MIRROR 姜涛 晕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4日,香港娱乐圈“顶流”、 男团“MIRROR”成员姜涛在活动上突然晕倒,整个人摊在地上表情痛苦,众人连忙将其搀扶起来,之后由两三名工作人员扶着离开现场,现场一片混乱。

  当天其中一位队友似乎早就察觉到姜涛身体不适,全程站在姜涛身边,期间还用手搭着姜涛,但后来姜涛脸色变得苍白,不久后就瘫倒在地。

  据了解,姜涛近期工作繁忙,14日凌晨一直忙到2点才收工,猜测是没有休息足够,才导致体力不支倒地。事后经纪人发文报平安,称其因为胃痛,加上现场环境有点闷,才脚软而跌倒。现在休息中没有大碍。”

  值得一提的是,姜涛最近还因为粉丝陷入焦虑,有不少粉丝将其捧上天,声称“MIRROR”男团是张学友接班人,人气胜过歌神,引发嘲讽。姜涛14日凌晨曾发文倾诉,不满自己被拿出来作比较,坦言因此而害怕跟别人接触。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