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朱军涉性骚扰案宣判 海淀法院:原告证据不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5 10:12: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朱军 海淀法院 原告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21年9月14日,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依法不公开开庭审理原告周某某(弦子)诉被告朱军一般人格权纠纷一案并当庭宣判。

  庭审中,原告、被告依法进行了举证质证,围绕争议焦点进行了充分的法庭辩论。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原告提交的证据不足以证明朱某对其进行性骚扰的主张,故一审判决驳回原告周某某的诉讼请求。

  据了解,周某某曾发文称, 2014年6月,在央视实习时被主持人朱军在化妆间猥亵,在第二天,弦子报警控诉朱军骚扰,随后朱军去警局做笔录。2018年此事被弦子的好友烧麦通过社交平台发布,引起了网络热议。

  在弦子的控诉文中表示在事发当天,朱军对弦子实施长达40~50分钟的猥亵,直到阎维文进入化妆间之后才得以逃脱。但是,随着朱军的回应,案件似乎与弦子所表达的有所差别。第一,央视化妆间是公用的,第二,DNA检测没有出现朱军的指纹;第三,弦子所说的证人阎维文当天在外地演出。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