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余文乐为1岁女儿庆生 分享妻子产后旧照甜蜜表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5 10:10: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余文乐 女儿 庆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5日凌晨,余文乐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年前妻子刚生完孩子的照片,为女儿庆生同时表白道:“去年今天你最辛苦,生日快乐,初心!”照片中王棠云刚生完二胎,穿着病服躺在病床上,余文乐给辛苦生产的老婆送上鲜花和亲吻,画面温馨甜蜜。而王棠云穿着病服躺在病床上,气色看起来并不太好,状态很虚弱,但是笑容却很温柔。据悉,去年9月15日余文乐二胎女儿出生,他的儿子叫“余初见”,女儿叫“余初心”。

  就在3天前,余文乐也分享了怀抱女儿的照片。平日里都是儿子出镜比较多,这次也是难得了。照片中的余文乐给女儿举高高,笑出鱼尾纹,眼神充满慈爱。初心也开心大笑,甚至还悄咪咪地比了个剪刀手,年仅一岁就已经会比耶了,真是骨骼清奇。据了解,余文乐女儿是提前足足三个月出生的早产儿,如今能长得这么健康,作为父母一定格外欣慰。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