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巩俐与小18岁赵又廷拍吻戏 眼神深情灯光昏暗氛围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5 10:06:2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巩俐 赵又廷 吻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巩俐和赵又廷两人最新拍摄的电影预告片流出。预告中,巩俐穿着一件大风衣,脖子上还戴着一个围巾,罕见地留着一头齐刘海,应该是为了角色改变了自己以往的形象。赵又廷穿着外套,脖子上也挂着一个围巾,一头短发显得他十分干练。

  在另一组剧照中,巩俐的表情看上去非常难过,而赵又廷紧握她的手,给予她力量。两人的演技非常好,仅仅通过一张照片就能感觉到巩俐的无助和赵又廷满眼的心疼。

  值得注意的是,在预告中闪过了巩俐和赵又廷两人亲吻的片段,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片段中,巩俐和赵又廷两个人的头发都是湿漉漉的,整体光线非常阴暗,烘托出了恰到好处的氛围。

  巩俐和赵又廷都是演技不错的演员,二人凭借着自己的作品吸引了许多的影迷,看到两人的吻戏预告以后,越来越多人开始期待电影的上映,相差19岁的两位主角究竟会在电影中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