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钟视帝”龙劭华去世 林心如杨丞琳贾静雯发文悼念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5 10:05:2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中国台湾艺人龙劭华14日晚间被曝在高雄八五大楼昏倒,救护人员赶抵时已经失去生命迹象,一路急救并送往高雄阮综合医院急救,晚间20点09分去世,终年68岁。据报道,龙劭华近日正在高雄拍戏,投宿在高雄八五大楼里的民宿。14日晚间剧组人员要与他联系,发现他失联,惊觉不妙,立刻会同民宿业者前往开门,一开门就发现龙劭华躺卧在地并失去意识,立刻报警求援。

  他去世消息传出后,贾静雯晒出与龙劭华的黑白合照,并配文道:无法相信,人生真的太无常,每每说话活在当下,这句话真真切切的让我体会如此重要,龙哥,你好帅,活的好精彩,一路好走。”此外林心如、杨丞琳、炎亚纶等艺人也发动态悼念龙劭华。

  公开资料显示,龙劭华1953年3月25日出生于中国台湾, 2019年10月5日,凭借《菜头梗的滋味》获得第54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戏剧节目男主角奖。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