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65岁澎恰恰欠2.4亿几度欲轻生!仍拒绝直播捞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4 09:51:1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轻生 直播 澎恰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3日,据台媒报道,老戏骨澎恰恰近况曝光。自从2010年之后,澎恰恰为了完成自己的电影梦,多次投拍新片。然而票房成绩不佳,致使多次传出欠债消息。他在去年终于召开记者发布会,当场痛哭不止,宣布自己负债2.4亿,已经彻底破产。澎恰恰在宣布破产后努力工作还债,然而进度却不理想,几度传出欲轻生的消息。他也曾经自曝躲在房间写遗书。

  台湾直播天王连千毅曾提出想要帮忙,为澎恰恰量身打造直播计划,希望能帮他早日还清债务。不过澎恰恰却拒绝了直播捞金,直言并非自己擅长的事情。由于澎恰恰债务缠身,她的妻子情绪也十分崩溃。最近一段录音曝光,澎恰恰的妻子跪在地上求他不要再借钱了,听上去非常心酸。不过澎恰恰并未逃避债务,一直都有努力还钱,目前已经还了一半左右。他最近正在商讨新戏,表示还钱速度减慢是由于疫情原因,但是自己不会逃避。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