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友环球影城偶遇邓超 因崴脚坐轮椅获超哥主动合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9-14 22:38: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4日,有网友晒出在北京环球影城偶遇邓超的照片,大赞其又帅又nice。据该网友透露,自己与超哥打招呼的时候,对方主动走过来问她要不要合影,由于自己崴了脚,所以坐了轮椅出游,网友猜测或许超哥误以为她是残疾人,于是主动前来合影。

  据悉,北京环球度假区将于9月20号正式开业,消息发布之后,中秋假期进京的机票订单数量瞬间暴增。我们的首都北京也成为了继好莱坞、奥兰多、大阪、新加坡之后世界第五个环球影城的所在地,影城里边共有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变形金刚基地功夫熊猫盖世之地好莱坞未来水世界小黄人乐园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等七个园区。

  这段时间已经有几十位明星的身影出现在环球影城,或者被网友们偶遇,或者是自己晒出了视频或者照片记录游玩时刻,有种全世界都在环球影城偶遇明星的错觉。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